不支持Flash

诺西网络手机基站能耗降低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1日国际报道 诺西网络本周二表示,计划在2010年前将部分手机基站的能耗降低40%,此举也能够增长其利润。

  随着新技术和新软件的问世,手机网络中将需要更少的基站。

  诺西网络表示,到2010年将把其GSM、WCDMA基站的能耗分别由800瓦、500瓦降低到650瓦、300瓦。诺西网络环境可持续发展业务部门负责人圣安妮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既环保又经济,因为能源的价格也在不断提高。

  诺西网络表示,在流量较低的情况下,基站的一部分可以关闭掉,从而减少空调需求。

  圣安妮表示,这其中也蕴藏着盈利的机会,更环保的产品将对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圣安妮说,诺西网络将自己看作是节能方面的顶级厂商,与仅次于它的产品相比,诺西网络的GSM基站的能耗要低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