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vaya统一通信软件软件将支持苹果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47  新浪科技

  ·用户可通过iPhone访问企业语音系统、语音邮件、呼叫记录和公司通讯录

  ·除Symbian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之外,软件新增对RIM、Palm OS、Java和WAP设备的支持

  2007年11月19日–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提供商Avaya近日在美国宣布,其one-XTM Mobile软件将支持苹果iPhone,成为第一个支持用户通过iPhone访问企业通信系统的公司。Avaya同时还宣布,新版one-X Mobile将在原有的Symbian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之外,新增对RIM、Palm、Java和WAP移动设备的支持。Avaya one-X Mobile软件支持的移动终端范围是业界最广泛的。

  Avaya one-X Mobile软件帮助企业扩展其统一通信功能。该软件联结企业自身网络和移动通信网络,可以将员工的移动终端变为公司通信网络中的“分机”,让企业从已有通信基础设施投资中获取更多价值。

  Avaya one-X Mobile是一种简单易用的可下载界面,可支持RIM、Palm、摩托罗拉、LG、诺基亚、三星、三洋、索尼爱立信以及其他公司的移动设备。iPhone用户将获得为iPhone优化的界面,使iPhone同样能够远程访问企业通信系统。

  支持iPhone的Avaya one-X Mobile软件版本将于2008年初最先在北美上市。 支持Palm OS、Java、WAP、Symbian和Windows Mobile移动设备的Avaya one-X Mobile软件已经在北美上市。

  市场调查公司IDC的企业移动设备解决方案研究分析师Sean Ryan说:“现实情况是,企业移动办公人员使用着来自不同厂商的不同终端设备。因此支持不同

操作系统、不同设备的企业解决方案有显著优势,可望成为广泛使用的生产力提升工具。 尽管企业希望控制员工使用的移动终端的数量和种类,但是情况往往不是这样。”

  功能强大、应用丰富的Avaya one-X Mobile软件

  Avaya one-X Mobile软件可以提高员工对客户的响应速度、工作人员效率以及业务连续性,同时降低移动通话成本。不管员工在哪里,客户和同事都可以通过一个号码与其联络,出现紧急情况或停电时,员工仍可接通。对一些特殊行业,企业可以方便地对记录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通话。

  手机现在拥有了相当于办公室座机的功能,工作人员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和工作安排。员工还可以用Avaya one-X Mobile软件进行如下操作:

  ·查看留言,并选择立即用手中设备播放哪些留言,而不必拨号进入企业语音邮箱平台;

  ·搜索公司电话号码表、个人电话簿,访问呼叫记录,远程启动呼叫或通过公司分机回叫以免泄漏自己的移动电话号码;

  ·无需移动邮箱,确保不遗失信息;

  ·通话期间可从移动设备一键无缝切换到座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