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信10月本地电话净减88万户 受移动业务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中国电信公布10月底营运数据,本地电话用户当月净减88万,减幅较9月的73万加剧。截至10月底中本地电话用户总数降至2.23亿户,全年累计减少48万户。

  中电信称,用户净增较去年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加剧,特别是来自移动运营商推出的被叫免费通话套餐。此外,因公司加强管控对低端用户的营销投入,进一步导致今年8至10月用户出现负增长。

  10月宽带用客净增长55万,与9月持平,宽带用户总数升至3444万,全年累计净增长612万。(贺援朝)

    相关新闻

    投行称中电信不会降价争取用户 业绩继续开倒车

    中国电信固话用户首度负增长 8月流失38万用户

    中电信7月新增本地电话用户大降至6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