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推出面向Oracle的应用就绪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52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 FFIV) 宣布推出面向 Oracle 的应用就绪网络™(Application Ready Network,ARN)。 F5 扩展 ARN 产品系列的这一新举措有助于确保通过网络成功部署和交付 Oracle®应用。 这是系统化测试与分析研究的结果,它提供了基于架构的最佳实践文档,说明如何部署面向 Oracle 的 ARN 来交付 Oracle 解决方案,帮助 F5 与 Oracle 的共同客户充分挖掘 Oracle 应用的全部潜能。

  F5 面向 Oracle 的 ARN 是一体化应用网络架构和基础设施,是针对 Oracle 系列应用软件(例如,Oracle Portal、Oracle Fusion Middleware、Oracle E-Business Suite 和 Oracle PeopleSoft 等)而专门设计和优化的。 通过为用户提供在数据中心、局域网和广域网中快速交付应用,面向 Oracle 的 ARN 为使用 Oracle 应用的客户提供了一种简化方式,使他们能够设计、部署和管理由单一厂商提供的经过集成和优化的网络基础设施。 为了确保成功交付 Oracle 应用,F5 独特的应用交付网络(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ADN)经过了专门的设计、配置和测试,并配备了相关文档。

  Oracle 平台产品管理部副总裁 Jayesh Shah 介绍说:“由于 F5 能够全盘考虑应用交付,因此其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的客户的需要。 通过开展专门的研究和合作,F5 对资源进行了整合,使我们共同的客户在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及其他应用方面的投资回报均有显著提高,无论是安全性、速度,还是整体使用体验。”

  以应用为中心的网络

  通过降低不受应用控制的性能因素(例如广域网延迟等)的负面影响,F5 面向 Oracle 的 ARN 可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应用的安全性和访问控制能力,并确保基础架构的可扩展性。 此外,通过利用 F5 独特的 TMOS™ 架构(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应用交付平台),面向 Oracle 的 ARN 除具备高速缓存和压缩功能以外,还可以利用 SSL 卸载来针对特定应用提供不同配置。 对于采用了 BIG-IP®WebAccelerator 设备的网络,面向 Oracle 的 ARN 还提供了专门用于 Oracle Portal、Oracle E-Business Suite 和 PeopleSoft 的策略。

  F5 面向 Oracle 的 ARN 产品从全局角度考虑应用、及应用通过网络交付的性能,从而使企业用户成为最终受益者。 在发布之前,为了确保 ARN 能够交付 Oracle 应用,F5 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确保其技术能够大大提升Oracle Fusion Middleware(包括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Oracle Portal 和 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基础架构组件)、Oracle E-Business Suite 11 和 12 以及 PeopleSoft 8 和 9 的性能。具体包括:

  •用户等待时间减少 – 登入和应用的速度提高达 3 倍,而文档下载速度则提高了 20 倍甚至更多

  •企业硬件成本减少 – F5 解决方案消除了需要大量占用处理器的工作负载,从而将硬件需求减少高达 40%

  •服务器性能最大化,有利于实施大集中 – ARN 最多可以使 Oracle 服务器资源占用以及服务器端口连接减少 20 倍

  F5 业务拓展部副总裁 Jim Ritchings 表示:“F5 的许多客户都需要依赖 Oracle 应用来开展业务。 通过使用面向 Oracle 的 ARN,我们的共同客户可以确保其应用交付网络(ADN )不仅能交付应用,还能够优化性能并提升最终用户体验。”

  F5 推出了详尽的应用与部署指南,说明如何部署 F5 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来交付 Oracle 应用。如欲阅读此指南,或要进一步了解有关 F5 与 Oracle 协同合作的信息,请访问 www.f5.com/oracle。 若要深入了解 Oracle OpenWorld 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oracle.com/openworld。F5 已成为 Oracle 合作伙伴网的成员。

  上市

  F5 面向 Oracle 的 ARN 产品已经上市。F5 今后将继续完善其最佳实践系列,使 Oracle 解决方案能够达到最佳的网络性能。 此外,F5 还将继续为其他应用厂商设计和开发 ARN 产品(包括之前发布的支持 Microsoft 和 SAP 的产品),进一步向更多企业展示 F5 独特的 ADN 技术的优势和灵活性。

  关于Oracle合作伙伴网

  Oracle 合作伙伴网 (Oracle PartnerNetwork) 是一个全球性商务网络,共有 1.9 万个成员公司提供基于 Oracle 软件的创新性软件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 Oracle 主要产品的信息、培训内容、技术服务以及市场和销售支持,Oracle 合作伙伴网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在当今的全球化经济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资源。Oracle 合作伙伴还能向客户提供由甲骨文这个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支持的、极其先进的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只要具有出色的产品知识、技术专长和与甲骨文公司合作开展业务的承诺,就有资格成为 Oracle 认证合作伙伴。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oraclepartnernetwork.oracl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