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3G版iPhone明年5月西班牙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援引西班牙电信高管话称,如果进展顺利,苹果3G版iPhone手机将于明年5月在西班牙上市。

  该消息人士表示,在iPhone已上市的国家中,苹果要求从移动运营商手中获得30%的话费收入,但西班牙电信希望降低这一比例。此外,西班牙电信希望今年圣诞节期间在该国推出iPhone,但苹果表示目前产量仅能保证英国、德国和法国的供应,故把iPhone在西班牙的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5月。业界人士称,目前的问题是3G版iPhone是否会影响其售价和电池使用时间。(明月)

  相关新闻:

  iPhone有望入华 正式售价或为5千元

  传iPhone与国内渠道商谈独家代理 商业模式遇坎

  中国引入iPhone被指不成熟 共享营收成障碍

  中移动洽谈引入iPhone 苹果股价大涨1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