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大唐巨资出售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 实习生黄静)在停牌4个交易日后,*ST大唐昨日发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将以2.5亿元的价格,出售旗下的部分土地。

  据*ST大唐的公告显示,其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将合法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及相关附属设施、设备的所有权拟转让给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转让价格确定为2.5亿元。

  公告称,通过本次变现存量土地、房产以及配套设施,可为西安大唐带来2.5亿元的现金流入,为西安大唐今后几年的主导产业———企业信息通讯产业、监控产业和无线接入产业提供资金保障。

  在发表公告后,*ST大唐昨天继续停牌,外界猜测其持续停牌,可能与大唐电信集团的重组有关。*ST大唐李丽表示,此次出售土地与重组没关系,也不清楚此事是否涉及大唐整体上市,对于大唐移动是否在重组计划之内,她表示这一问题与此次售地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