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98元炒股手机99元就能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北京联通启动了“99元CDMA绿色手机限时抢”活动,从即日起,消费者以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市场价698元的能炒股的CDMA手机了。

  这次优惠活动有几个方案可以供消费者选择:一是99元购买价值698元的三星S139手机一部,或价值688元的LG KX126手机一部;用户花一元钱使用炫铃20个月(价值100元);需预存399元话费。另一个方案是,99元购买价值399元的三星S269手机一部,或价值375元的海信C177手机一部;用户花一元钱使用炫铃20个月(价值100元);只需预存199元话费。

  如果算笔账的话,以三星S139为例,用户花499元(手机99元+预存话费399元+炫铃1元)就能拿到一个价值1217元的大礼包,包括三星S139手机+20个月炫铃+如意通C号卡+399元预存话费,相当于降价718元,降幅达到60%。

  据了解,不论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此项活动,老用户无需换号,持原号码直接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新用户可到遍布京城的上万家联通销售点抢购。

  北京联通特别提醒消费者,此前该公司曾推出了“存900元话费白拿手机”和“买手机送720元话费”活动,已享受以上两项优惠的用户在完成约定的消费额或所赠话费全部到账后,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