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99元购CDMA手机 1元钱可用20个月炫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晚间消息,北京联通宣布新的市场举措:即日起,CDMA炒股手机低至99元,同时,在预存部分话费的情况下,用户花一元钱可用炫铃20个月。

  CDMA手机低至99元

  北京联通表示,“99元CDMA绿色手机限时抢”活动启动,该活动经济实惠。具体来说,此次优惠活动中,联通先期推出了二档共4款CDMA手机,预存不同话费可获得不同的手机。

  一档为预存399元话费,可用99元购买价值698元的三星S139手机一部,或价值688元的LG KX126手机一部;用户花一元钱使用炫铃20个月(价值100元)。

  另一档为预存199元话费,可用99元购买价值399元的三星S269手机一部,或价值375元的海信C177手机一部;用户花一元钱使用炫铃20个月(价值100元)。

  对于适用范围,北京联通表示,新老用户均可参加。新用户还可以免费得到一张如意通C号卡,价值20元;老用户不用换号,即可参加此活动。

  皆为炒股手机

  北京联通表示,以三星S139为例,用户只需花499元(手机99元+预存话费399元+炫铃1元)就能拿到一个价值1217元的大礼包(三星S139手机+20个月炫铃+如意通C号卡+399元话费),相当于直降了718元,降幅高达60%。用户预存的话费将在20个月内分月存入用户的帐户,话费使用不限用途。

  另外,上述手机便宜,并并非手机功能很少。实际上上述手机都支持基于BREW的联通“神奇宝典”数据业务,可以手机上网。而且,三星S139和LG KX126两部手机还支持时下最火的“手机炒股”业务,不仅能看实时行情,还能随时随地安全的进行

股票交易买卖。(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