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系统调整 部分短信彩信可能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根据信息产业部《关于短消息类服务接入新代码启用的通告》及《关于调整和统一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的通告》的精神,2007年11月21日至23日凌晨0:00—5:00期间,中国移动将会进行系统调整。

  根据信产部的公告称,为方便用户记忆和使用短消息类服务代码,从2007年12月1日零点起,全国将启用调整统一后的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电信运营企业网内原使用的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将统一调整到信息产业部规划分配的新代码上来。届时用户仍用电信运营企业网内原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向短消息服务提供商定制短消息服务(含彩信、彩E等多媒体短消息服务)将受到影响,信产部表示,敬请广大电信用户届时使用新代码继续使用原短消息服务。

  中国移动表示,在此期间,部分中国移动客户的短信及彩信信息服务可能会受到影响,中国移动敬请各位客户谅解。详情可咨询10086。(银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