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康投资超5亿美元建新型手机产业制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建新型手机产业制造基地,预计总投资超5亿美元

  本报惠州讯 本月16日,博罗县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5亿美元合作项目,将在该县的龙溪镇建设新型手机产业制造基地。据悉,富士康项目是该县近几年引进投资总额最大的高科技项目。

  据介绍,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博罗县龙溪镇建

  设的这一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美元以上,用工人数将超过4万人。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2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缴纳增值税等各项税收预计达5000万元以上。

  今年,博罗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年”等“四个建设年”建设,新引进外资项目126宗,同比增长68%,大部分项目投资超千万美元,具有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好的特点。(黄礼琪 李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