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加快无线信道竞拍 业界恐其独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3:5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据《华尔街日报》于上周五通过其网络版报道,Google公司在为参加明年1月份的无线信道拍卖活动的准备上加快了步伐。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Google公司很可能会单独进行信道的竞购,不会与其它厂商进行合作。这篇报道还表示,Google公司正在制定一个为其竞拍融资的计划。 Google公司竞拍无线信道需要的资金至少为46亿美元,据估计,它很可能会利用它的现金储备,或者贷款。但Google公司对这一报道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这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Google公司目前正在其位于芒廷维尤的总部运行一个测试版的先进无线网络,获得运营网络的经验,为竞拍无线信道、建立一个全国性无线网络做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