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赢得广东电信融合计费服务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54  新浪科技

  广东电信(中国电信下属的子公司)选择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 charge@once 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即将面临的融合计费需求。通过签署该合约,广东电信将为未来推出的移动服务使用灵活的计费方式做好准备,并且在固网移动融合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利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针对语音和数据的 charge@once 融合在线计费解决方案,广东电信可以为其将来的移动及数据用户提供预付费和后付费的在线计费服务。此外,广东电信还可以更加灵活地制定资费政策、市场营销策略并缩短新服务进入市场的时间。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运营及业务软件部业务支持系统负责人 Joseph O’Konek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同广东电信,中国电信的子公司签署首个融合计费服务合约。我们行业领先的在线计费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全球运营商采用新的业务模式,从而在其本地市场中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将会在广东电信的网络中集成该解决方案,并在解决方案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同时提高运营效率。该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十一月份进行投入商业运营前的试运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集成知识并在集成方面取得了不凡成绩,我们每年都在全球成功完成数百个系统集成项目。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开发用于计费、服务管理和网络管理的 OSS/BSS 多厂商软件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运营商的经营业绩。我们在 OSS/BSS 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 600 多家网络管理客户,并实施了 280 多个服务管理项目。我们是第一家提供预付费和计费服务的供应商,为 4 亿多网上客户提供服务。目前,有 200 多家运营商使用我们先进的计费和服务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