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国华:争取早日给固网运营商发放移动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47  竞报

  据新华社电在昨天召开的中国移动通信业发展20年高峰论坛上,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说,移动通信的高速发展,分流了传统固定电话业务。信息产业部将积极推进,争取早日给固网运营商发放移动运营牌照。

  据信息产业部统计,今年前9月,全国手机用户月均增加691万户,而固定电话的月均增长量仅为43万户,不及手机用户数增量的十分之一。今年5月以来,固定电话月增长量达到前所未有的20万户左右,8月、9月开始,更是连续两个月出现负增长,其中9月份减少79.4万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