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电信公司与谷歌签协议推动手机上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3:16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16日电(记者宋盈)肯尼亚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萨法利通信公司近日与美国谷歌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推动该公司手机上网业务的发展。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6日报道,协议规定,目前萨法利公司用户只要拥有具备一定数据处理功能的手机,就能通过谷歌提供的服务在手机上查收电子邮件。萨法利只收取极低的数据使用费用。

  萨法利公司目前共有850万用户,该协议将使其中170万人受益。

  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瑟夫表示,新协议将为该公司推出的3G服务项目奠定坚实基础,公司还计划为用户提供当地版的谷歌地图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