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展开无线网络测试 为无线频谱竞拍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0: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的一篇报道称,谷歌公司目前加紧了其在明年一月份参加联邦通信委员会举行的无线频谱拍卖活动的竞争步伐。

  《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谷歌公司将在明年单独参加竞拍,而非与任何合作伙伴联手。报道称目前谷歌已经制订了参加竞拍的具体财务计划——可能将以46亿美元或者更高的价格参与竞拍,当然,这取决于谷歌的现金数额或者可能进行的借款数额。

  谷歌公司对此报道没有给予及时评论。

  该报还称,为获取无线运营经验,目前谷歌公司正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MountainView)的公司总部展开一项先进无线网络的测试,一旦谷歌赢得无线频谱竞拍标的,谷歌就将推出覆盖全美的无线运营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