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达电计划开发谷歌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5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16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宏达电(HTC)CEO周永明先生表示,截至上月底该公司今年已经售出超过100万部HTC Touch智能手机。其中包括Touch Color 和Touch Dual,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50万到180万部,周说。

  宏达电还预计2008年手机发货量将比2007年的1100万部发货目标增长20%。

  在相关的新闻报道中,该公司宣布计划将与台湾的中华电信(CHT)合作共同开发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

  由于中华电信与宏达电已有合作生产定制手机的基础,中华电信加入到Android手机的开发,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中华电信主席Tan Hochen说。

  自今年年初以来,中华电信公司已经购买了宏达电超过10万部

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