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CC驳回Verizon修改频谱竞拍规则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0:5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日前驳回了Verizon无线公司的一份建议,Verizon建议FCC修改将在明年1月无线频谱拍卖中使用的开放式平台(openplatform)规则。

  2009年初,美国电视广播公司将完成从模拟信号向数字信号的升级,FCC将对腾出来的频谱进行拍卖,希望通过拍卖活动为美国政府筹集100亿美元的资金。将被出售的700MHz频段具有传播距离远和穿透性强等特点。FCC主席KevinMartin称,FCC不会改变“开放接入”的要求,即竞拍获胜者必须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将各类设备和软件接入网络。

  人们普遍认为预定于2008年1月24日开始的无线频谱竞拍是新公司进入无线市场发展的最后机会。

  Verizon无线公司曾于9月10日向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起诉讼,想要推翻FCC在拍卖中强制实施的“开放接入”条款,但遭到驳回。目前,美国的无线运营商对于接入其网络的手机型号有限制,对于下载到手机上的软件如铃声、音乐和网络浏览软件等也有限制。

  (彭骏 李沁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