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湾国家将投资3000多亿美元发展电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15日电 (记者 朱磊) 据贸易阿拉伯网站最新报道,专家预测,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6国在未来10年内将投资3000多亿美元,用于发展电信业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

  报道说,研究公司Proleads预计,海合会6国现在已经启动的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总预算为1.3万亿美元。而2008年中东国际通信展会的组织方说,海合会国家25%的基础设施发展预算将用于发展电信业。

  2008年中东国际通信展会组织方之一的IIR中东团体展公司董事特雷弗·蓬特援引行业数据说:“中东地区的电信和宽带网络业务到2015年年度收益将达700亿美元。其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电信业不仅是本地区,也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蓬特认为,中东地区电信市场将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市场之一,拥有各种各样的商业机会和巨大发展空间。

  海合会成立于1981年,成员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和巴林6国。它是中东地区重要的区域性组织,其主要资源是石油和

天然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