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GSM大规模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采购爱立信设备近25亿元

  本报讯 记者马勇报道:昨天,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爱立信联合举办“广东移动爱立信第一个中国大陆移动通信网络开通20周年庆典。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透露,一直以来双方合作良好,尤其今年合作的步伐更大,今年以来,双方已签署GSM网络扩容工程设备采购合同总价值人民币25亿元。广东移动的GSM网正在利用爱立信提供的设备进行大规模扩容。

  谈到爱立信与广东移动的合作,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爱立信与广东移动合作的20年,共同完成了许多的“中国第一”,双方签署的设备合同总金额已超过人民币400亿元。除了双方合作开通的国内首个TACS模拟移动网络及国内第一GSM网络系统外,2000年,爱立信为广东移动在广州和深圳建立了国内第一个GPRS商用网络;2005年爱立信投入1500万美元在广州设立移动数据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为运营商推出先进的、可创收的业务层解决方案。爱立信还为广东移动培训了5000人次的技术人员。

  据悉,今年爱立信为广东移动提供的GSM网络扩容设备正在逐步到位,扩供工程开始按部就班地进行。工程结束后,广东移动将能大幅提高其语音及数据业务的网络承载能力,从而扩大传统业务量,同时使创新业务的推出和普及成为可能。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副厅厂吕德培,广东省省长顾问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出席了昨天的庆典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