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拟在全国招7000人 重庆上千应届生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4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 闹得沸沸扬扬的“辞职门”事件后,深圳华为昨天就在重庆大开招聘之门,列出软硬件研发、销售工程师、物流管理等数十个职位,而且专招应届毕业生。据了解,这已是继成都之后的华为招聘的第二站。

  拟在全国招7000人

  昨日下午4时,记者闻讯赶到招聘地点金源大酒店,3楼宴会厅内有数百学生排队等着面试。

  昨日,负责现场招聘的华为一刘姓工作人员,不愿向记者透露任何细节,只称重庆大部分高校都有专业对口的学生前来应聘。而记者从部分应聘者口中得知,这次华为拟在全国共招聘7000人,招聘岗位包括研发、营销、技术服务、财务、供应链管理、小语种等共6大类。

  巧合的是,7000人这一数字,正好与前段时间华为号称集体自愿辞职的员工数量相对应。

  华为仍受毕业生热捧

  “早上8点多就有人来面试了,估计整天至少有上千人来赶考。”一位前来应聘同学告诉记者。刚刚闹出“辞职门”事件,华为为何仍让应届毕业生趋之若鹜?一位同学道出了心声:“华为是名牌大公司,工资又高,大学生谁不愿意去呢?” 

  相关报道:

  广东省总工会与华为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达成共识

  华为人力资源调整或涉及7千人 10亿元解决隐患

  华为应对新《劳动合同法》 万名员工自选去留

  相关专题:

  华为鼓励7000员工辞职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