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推综合服务门户125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中国移动已宣布推出12580综合信息服务业务,这是中国移动首次推出的综合信息服务门户。

  据悉,12580业务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方便现今社会人们忙碌快节奏的生活。用户可以用它来进行餐饮、娱乐、交通、旅游、便民等各类信息查询,以及机票预订和酒店预订等商旅服务。用户直接拨打12580即可使用12580综合信息服务门户,查询结果等反馈信息采用人工语音播报和短信相结合的方式告知用户。

  为加强推广,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已推出“买机票订酒店,就拨12580,打折还送礼”的活动引导用户。据悉,在此次“打折送礼活动”中,用户拨打12580预订机票或酒店享受优惠的折扣价格,实际消费成功后将有更多奖励,如10个工作日内将获得由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赠出的30元电子手机充值卡。

  另外,对每月成功使用12580预订机票或酒店并实际消费的用户进行抽奖,奖品为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1张,每月30名。最为吸引人的除了以上送充值卡和抽加油卡的活动外,拨打12580预订机票和酒店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银刀)

  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表示,在活动开始之日起至08年1月31日间,用户每订1000元机票得400分,1000元酒店得1200分。活动期结束后,将对积分前100名的用户进行统一抽奖,中奖者将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