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动感地带举行歌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14  新浪科技

  11月11日晚7时许,北京动感地带无线音乐俱乐部光良歌友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全场荧光棒闪烁,近1300名歌迷来到现场与光良分享他的原创音乐。此次歌友会上,光良为歌迷们带来了他的新专辑《不会分离》并现场演唱了同名主打歌曲《不会分离》,凄美动情的旋律立刻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歌迷,随后他又为歌迷演唱了《烟火》、《约定》、《第一次》、《童话》等曲目。

  游戏互动环节中,光良与京城的歌迷们近距离互动,现场歌迷欢声雷动,其中有三位歌迷分别演唱了光良以往专辑中的歌曲,由光良做为评委进行点评。最后,一名男生演唱《童话》胜出,获得了光良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CD一份。在随后的抽奖环节里,更是惊喜不断,一名歌迷借助光良的幸运之手,获得了由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送出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

  据了解,光良2007年最新专辑《不会分离》于11月9日发行,新专辑《不会分离》从创作和歌曲后期制作上,都注入了光良很大心血。新专辑发行后,很快在台湾某知名彩铃下载网页上,成为排行第一的曲目。歌迷的热烈反映,引起了正在与种子音乐联手举办“我的音乐地盘 无线音乐俱乐部百城巡演歌友会”的中国移 动公司的强烈兴趣,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不会分离》这首歌曲,对光良的新专辑充满信心。光良表示,北京是他非常喜欢的一座城市,感谢歌迷们对《不会分离》的喜爱,喜欢这首歌的歌迷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光良”到12530进行下载,也希望歌迷能够购买正版《不会分离》来支持他,支持他的原创音乐。

  歌友会高潮之后,在光良的浪漫情歌《童话》中结束。之后,记者从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移 动用户成为无线音乐俱乐部成员后,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听到自己喜爱的歌星的最新歌曲,同时,会员还可获得参加音乐沙龙会或明星见面会的机会,享受会员专场的歌星

演唱会,并拥有提前享受无线音乐首发体验和音乐终端首发优惠的“特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