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显示阿尔卡特朗讯在SDH/SONET设备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06  新浪科技

  11月14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在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发布的两份报告中,其位居领导者地位。

  Gartner公司的Magic Quadrants根据供应商的愿景和执行能力来确认其在特定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鉴于以太网数据传输业务及分组流量的不断增加,我们相信,凭借阿尔卡特朗讯在下一代SDH/SONET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我们将进一步落实我们的战略,并帮助客户不断创新以满足市场变化需求。”阿尔卡特朗讯光网络事业部总裁Romano Valussi表示,“我们认为Gartner公司的评估结果再次肯定了光网络在激烈竞争的运营商网络转型中的重要作用。”

  创新性的个性化多媒体终端用户应用彻底改变了世界的沟通方式。不同年龄层次的终端用户正享受着高科技服务和应用带来的舒适和便捷。移动视频和交互式电视已不再是

奢侈品--它们已经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并变得越来越普及。为了满足新型IP业务的增长需求,运营商制定了网络转型战略,在既不浪费原有投资,又不采用更先进的保护机制的基础上,适应传统业务和新业务的不同要求。

  

阿尔卡特朗讯协助业务提供商通过融合光分组基础网络传输以上业务,从而帮助他们实现加快业务创新速度,提高终端用户体验的质量,以及优化成本/效益比等目标。此外,凭借超快的恢复与保护机制,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满足了运营商对网络可用性的需求;他们通过使用标准自动交换光网络/通用多协议标签交换(ASON/GMPLS)技术,提供控制平面技术,并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资源的高效利用。

  2006年,凭借23.3%的市场份额,阿尔卡特朗讯被评为光网络的全球领导者(资料来源:Ovum RHK)。长期以来,阿尔卡特朗讯一直引领着向全分组传输的转型。阿尔卡特朗讯将其丰富的经验、领先的产品和创新的视野融入了光传输解决方案中,使其能更好地支持如三重播放、运营商、以太网连接和3G移动无线回程等大量的混合业务,远远满足固定、移动海底光缆和专网通信市场的客户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