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发布手机开发工具Androi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4日国际报道 Google周一发布Android程序工具供下载,提供开发者撰写预计2008年上市手机的软件,并有1000万美元的奖金诱因。

  此一软件开发套件(SDK)为开放源代码,下载版本共有Windows、Linux、Mac OS X等,此一套件也突显出,要在Linux版本手机中执行软件,Java还是首选语言。

  这次的SDK套件中,公布了前一周Google宣布开放手机联盟时所没有的一些细节,Android软件内含一个由Google自创的Dalvik虚拟机器,可执行Java程序、一个采WebKit引擎的浏览器、并支持多种媒体与图像文档格式。

  在硬件条件许可的前提下,它也支持GSM、3G、Edge、802.11 Wi-Fi网络等。但明显缺席的则是Qualcomm所开发出来且颇广为采用的CDMA手机技术。

  为了吸引开发社区的参与,Google还提供了总额100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奖项从2万5000美元到27.75万美元都有。

  Android程序人员可采用开放源代码Eclipse程序工具、这是由IBM首创,且现在有许多厂商支持,或者一个专为Eclipse设计的Android plug-in。

  这个SDK套件中还有一个仿真器,如此一来,程序人员即使没有手机硬件也可执行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