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1年MID出货达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憬文) In-Stat日前在京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设备(MID)白皮书。白皮书指出,2007年,中国消费者对于在移动环境中完全互联网体验的需求开始显现,并预计在2008-2011年将有强劲增长。

  在移动环境逐渐成熟和硬件平台持续改进双重驱动之下,到2011年中国MID(小型PC)出货量将达到500万,2007到2011年间年复合平均增长率将达到205.9%。

  浏览Web是MID主要应用,它配备全功能的互联网浏览器,并能够在4-6.5英寸的屏幕上全屏显示网页。这是由于软硬件内在限制,笔记本及智能手机都不能100%满足移动互联网需求。

  In-Stat

中国电子研究总监颜健认为,“2008年将是MID的元年。在进入大众市场之前,以媒体为中心的用户、职业商务用户和年轻人群将成为MID早期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