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2007年头号发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7: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2007年“年度发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被评为年度头号发明。

  12日出版的《时代》杂志封面上就是一款黑色的iPhone手机,并给出了这款手机荣膺头号发明头衔的5个理由:很漂亮,虽然是高科技产品,但设计同样注重时尚;互动感强,触摸屏的应用彻底革新了用户界面;它将使其他手机变得更好,iPhone突破了手机厂商受制于电信业的现状,让其他手机制造商也有机会争取更大自由,跟进创新;它不仅是手机,还是一个可扩展的平台,苹果公司最近已经决定完全开放iPhone平台,允许第三方软件的加入;i-Phone到目前已经卖出了140多万部。

  除了iPhone,《时代》杂志评出的其他年度发明还有三星公司的全触摸屏P2播放器、尼康公司的支持无线数据传输的CoolpixS51c相机、WowWee公司设计的售价仅为50美元的遥控蜻蜓机器人玩具、索尼公司的HandycamHDR-CX7数码摄像机等。

  《时代》杂志每年都会推出年度发明榜。今年上榜的年度发明中就有无人驾驶汽车、“翼身融合体”X-48B飞机以及一种可识别杂草的田间除草机器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