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中移动计划引入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6: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中移动正试图与苹果公司合作,将其风靡全球的手机———iPhone引入中国市场。

  昨天,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澳门通信展上表示,中移动正在与苹果公司洽谈引进iPhone事宜,但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王建宙称,目前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话费收入的分成比例。此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和欧洲均选择与当地最大的GSM运营商合作推出iPhone,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iPhone登陆亚洲市场的时间为2008年。

  此外,王建宙当天还表示,中移动希望在年底以前完成其承建的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秦皇岛、厦门8城市TD网络建设工作。网络建成后,中移动将展开对网络和手机的兼容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