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5号线周五恢复手机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27  北京晨报

  因调试信号传输设备全部停用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地铁6号线将在今年开工,2012年一期建成通车,未来还将向西延长到门头沟。日前,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另外,未来六里桥公交枢纽将有两条地铁线在这里换乘。

  6号线西起西四环五路居,然后走玲珑路(车公庄西延)经西三环花园桥、甘家口,并入阜外大街,然后走朝阳门、朝阳北路到通州。周正宇介绍说,未来6号线将向西一直到门头沟,从门头沟到通州,贯穿北京东西,成为一条打通东西的大动脉。据悉,6号线向西叫大台线,将利用废弃的国铁,目前正在上报方案,向西延长线有望在明年或后年开工。

  相关新闻

  5号线周五恢复手机信号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本报近日接到不少读者反映地铁5号线内没法接打手机,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由于进行设备更换,造成全线信号中断,本周五5号线全线将恢复手机信号覆盖。

  据悉,从本月9日以来,由于5号线和平西桥站更换信号发送设备,为了系统调试,全线16个地下站的信号传输设备全部停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调试时间大约需要1周左右,本周五全线将陆续恢复手机信号覆盖,并请乘客谅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