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北京新推190200长途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1:16  新浪科技

  如今市面上的长途电话卡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但最近有一种新上市的190200长途卡却格外受到欢迎。它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能带给消费者什么样儿的惊喜呢?

  打长途免市话,24小时全优惠

  精明的王女士算了这么一笔帐:一张100元面值的190200长途卡在市面上只要29元左右就能买到,卡本身还附赠3元话费,而这种卡拨打国内长途,不仅不收市话费,还能享受长话费全天8折的优惠,这么算下来,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只需一毛六角钱,真是太实惠了!最重要的是,以前由于长途资费的优惠时段大都是在晚上,为了节约费用,王女士经常要等到晚上9:00以后才会给在外地的母亲打电话,感觉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白天打长途,一样很便宜,再也不用熬到晚上9:00了。

  按秒计费,更省钱

  李先生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因为公司的很多客户属于外地客户,每月的国内长途话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现在,听了朋友的推荐,单位的固定电话和业务员的

小灵通电话都绑定了190200长途卡,一个月下来,竟然省下了一大半的话费开支。原来,这种190200长途卡在不收市话费且国内长途话费全天8折优惠的基础上,计费单位不再是按分钟,而是以每6秒为单位计费,对通话频次很高的企业用户来说,又在无形中节省了不少成本。李先生高兴地说,真的是消费的明明白白,心里舒坦!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了解到,与传统长途电话卡相比,190200长途卡具有免收市话费(限于固定电话及小灵通呼出时)、优惠时段不受限、实行按秒计费(每6秒为一个单位)方式三个方面的特点,因此在推出后,同时受到了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的欢迎。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长途电话卡在使用的时候,不仅要另外支付市话通话费,而且优惠时段大都集中在晚上,所以白天拨打的时候并不象宣传的那样便宜。而190200长途卡推出后,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打长途更自由和随意了,不用再考虑什么时候打更便宜的问题了;对于部分企业用户来说,随着跨地区沟通需求越来越频繁,长途电话费在企业运营成本中占了很大比例,而这种全天享受优惠资费的190200长途卡不仅使用方便,更可以为企业用户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内节省话费,自然成为了很多中小企业购买电话卡时的首选。

  据介绍,北京地区所有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电话均可绑定190200长途卡,用户绑定后,只需拨打“190200# +区号+被叫号码#”即可使用。同时对到期未使用完毕的话费,用户可将余额及时转存至另一张同类电话卡上。

  另外,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期正在开展“190200免费体验活动”,此活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活动期间,用户在开展活动的地点除可免费领取一张面值为5元的190200体验卡外,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