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推出三款新型AWS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1: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8:00(北京时间11月13日21:00)消息,UT斯达康个人通信公司今天推出了第一批可以运行于高级无线频段(AWS)的手机产品。UT斯达康个人通信公司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UT斯达康(Nasdaq: UTSI)的一个业务部门。

  AWS是指使用1710MHz到755MHz、以及2110 MHz到2155 MHz之间微波频率的无线通信频段。AWS为无线运营商提供了额外的频率,可以帮助它们为客户提供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的网络覆盖,包括视频、数据和信息服务等等。UT斯达康的AWS手机产品目前包括CDM7126、CDM7176和CDM8076。(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