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称八大城市年内完成TD网络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消息,中移动(0941.HK)董事长兼CEO王建宙今天在澳门出席“GSMA移动电话亚洲论坛”时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完成TD-SCDMA在内地8个城市的网络建设工作,完成后会展开商用网络和手机兼容测试。

  另外,王建宙重申正积极争取回归A股市场上市,但具体时间要看相关政策何时出台,相信中资企业回归A股市场将对香港及内地股市有利。(叶柳)

  相关新闻:

  中移动证实与苹果洽谈引入iPhone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