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启用中国创新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韩冬)11月8日,坐落在北京望京科技园区的“摩托罗拉中国创新园区”落成并正式启用,这是摩托罗拉在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摩托罗拉中国创新园区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北京中关村电子城与摩托罗拉公司合作建设,2005年3月破土动工。园区总建筑面积为9.2万平方米,包括一栋16层塔楼、3座三层的研发楼和1座实验楼,将有包括2000名研发工程师在内的超过3000名摩托罗拉员工在摩托罗拉中国创新园区工作。

  “新园区的落成是摩托罗拉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摩托罗拉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布朗先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