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推出全新Catalyst交换机 海尔已经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3日消息,近日,思科系统公司推出了两款新产品,旨在未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整修的情况下帮助企业提高网络容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网络供应商此次做出的创新之一名为Catalyst 6500系列虚拟交换系统(VSS)1440,配备10 Gigabit以太网口的虚拟交换引擎,可有效地将多台Catalyst 6500交换机合并为一台,从而将系统带宽容量升至高达1.44万亿位/秒(Tbps)。通过使多台Catalyst 6500系列交换机共享一个管理点和一个IP地址,可使其免除对冗余协议的依赖,以此来简化运行管理。思科系统公司千兆系统商业部门产品市场总监Richard Hsieh表示:“思科对Catalyst 6500 VSS 1440进行了11项涉及软件和硬件技术新专利概念的创新,它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升级能力,改变了我们设计、建设和维护网络的方式。”

  思科的另外一项创新名为Catalyst 4500 E-系列,是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推出的。它能提高服务能力、灵活性和性能表现,使企业能够对它们的网络进行统一优化,以适应多种应用系统的需求,通过将每槽带宽提升4倍实现不间断通信,并能加强运行控制以及提高投资回报。

  据悉,中国海尔集团已安装了Catalyst 4500系列和6500系列交换机,并且正在进行Catalyst 4500 E-系列交换机的部署工作。该公司打算以此来帮助实现其关键业务应用,从而保证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公司的赢利能力,并使其在业务上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