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调查显示手机成病毒袭击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34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1日电(记者高原)美国互联网安全技术厂商赛门铁克公司的最新调查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处理数据和发送邮件,黑客也逐渐把目光从电脑转向手机,越来越多的手机成为病毒袭击的对象。

  报告说,在2004年至2006年,黑客制造的手机病毒每月都以成倍的速度增加。手机遭病毒袭击的情况除了黑客利用“钓鱼”网站或发送垃圾邮件传播病毒以外,用户在使用手机从互联网下载游戏和各种信息、利用蓝牙技术进行数据传输、对手机系统进行升级时,以及进行多媒体即时通信发送、接收附件时也可能会使手机遭病毒袭击。

  专家建议,用户可通过以下反常情况判断手机是否遭受了

病毒袭击:手机莫名其妙地出现故障;手机内保存的联系人信息突然消失;手机
日历
输入功能丧失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