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推神州行充值返话费 充100送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6: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北京移动已经从即日开始,推出“神州行充100送25”的充值返话费优惠,神州行用户将可以通过充值话费,获得充值金额部分四分之一的话费作为奖励。

  据北京移动客服热线10086相关人员透露,北京移动的这项神州行资费优惠将从即日开始到12月7日晚24:00,用户只需单次充值100元话费以上,就可以每100元话费获得25元的话费返还,用户可以多次重复充值获得较多的返还话费。

  北京移动同时表示,目前用户可以使用100元、300元及500元3种充值卡进行话费充值,分别获得25元、75元和125元的话费返还,返还话费随充值金额一起注入用户账户,用户同时可以收到短信通知。

  10086也提示用户称,尽管此次充值没有金额限制,但

神州行用户的账户话费余额最大为5000元,用户的充值金额单次必须为100元的整数倍,使用2张50元面值充值卡充值,将不能获得话费返还。目前除了神州行用户外,
动感地带
和全球通,暂时并没有相关的充值返话费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