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网通整治网络 宽带下载提速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0:29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自5月份以来,河南网通、河南网通工会开展了“加强网络接入整治,提高宽带用户网速”劳动竞赛活动,经过4个月的努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网通共装维和整治使用特种客户引入线(双绞线)1573万米,宽带客户引入线改双绞线19.49万户;经抽测,改造前后下行最大平均传输速率分别为2022kbps和4635kbps,平均提速比129%。通过实行“用户皮线交旧领新”制度,共拆除废皮线454万米,既杜绝了浪费,又美化了线路,提升了企业形象。竞赛活动还完成3946个端局配线架、14020个交接箱跳线整治和号线资源核查工作,拆除废跳线175万条,维修模块7158块,更换跳线环7216个,更换挡线棍3570个,有效地支撑了宽带业务发展,提高接入线路维护质量。

  (吕志英 王庆玮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