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推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管理SAP应用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30  新浪科技

  近日,为了帮助企业客户升级和管理SAP应用环境,惠普日前发布了一系列覆盖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惠普推出的最新服务将帮助客户整合、迁移和优化其SAP应用基础设施;升级至最新的SAP ERP(企业资源规划)版本;并制定利用企业SOA(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创建未来业务流程的路线图。

  此外,惠普还推出了面向SAP应用的最新Integrity参考配置,以帮助客户简化并加速从当前环境向新环境迁移的过程。

  惠普亚太区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副总裁、市场总监Eric Goh表示:“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业界一流的业务科技解决方案方面,惠普与SAP公司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现在,我们发现SAP客户正面临着一个颇为棘手的平衡问题,即如何升级并管理其IT环境,这是一种巨大的压力。因此,我们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帮助客户获得更出色的灵活性,从SAP应用投资中获得更多回报,同时降低SAP环境的成本。”

  在此前的一次相关活动中,SAP将惠普指定为SAP ERP 6.0升级方面的战略性全球技术合作伙伴。惠普与SAP之间的合作已长达近20年之久,同时惠普也是全球SAP应用安装领域的领先厂商。

  SAP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升级办公室负责人Martin Riedel表示:“惠普是我们公司SAP ERP 6.0升级方面的战略性全球技术合作伙伴,SAP将与惠普服务部门密切合作,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加快升级速度。根据与惠普的约定,SAP将允许惠普使用SAP公司与升级相关的工具,并获得SAP升级能力中心(SAP Upgrade Competency Center)主要专家的帮助。此外,SAP还将与惠普开展联合营销活动。”来自惠普服务部门的最新解决方案惠普服务部门推出的全新服务和增强服务包括:

  面向SAP ERP 6.0的惠普升级服务——这是一套全面的技术、功能和战略升级服务,能够帮助客户更迅速地迁移到基于SAP ERP和SAP NetWeaver®技术的企业服务的环境。这些服务将帮助客户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流程效率,扩大灵活性,并获得新的功能。客户还可以借助惠普的其它eSOA服务,通过SAP NetWeaver、企业与Web服务(Enterprise and Web Service)以及复合应用(Composite Application),加速业务流程和行业创新。

  面向SAP应用的惠普升级工厂方案——这是一种全球一致的全新交付模式,适用于“工业化”技术升级。它涵盖各种标准流程、最佳实践、方法论、工具和模板,并合理部署“在岸”/“近岸”/“离岸”专家。借助这种模式,客户可以更出色、更快速、低风险、低成本地升级到最新的SAP技术。

  面向SAP应用的惠普应用外包服务——借助这些服务,客户可以将管理SAP应用的任务转交给惠普。签署明确的服务等级协议后,惠普将接管SAP应用的管理工作,因此客户可以专注于核心业务。针对欧非中东地区的客户,这套服务中还增加了面向SAP应用的HP ERP外包工厂服务,即利用简洁的、预定义的服务模块(由惠普相关机构托管)管理SAP应用。作为惠普应用服务的客户,上海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充分利用惠普为全球性公司提供SAP升级和管理服务的丰富经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高级IT经理SHI Yunxiang表示:“我们将惠普视为可信赖的顾问的原因在于,惠普深谙我们的业务流程和要求。借助惠普在SAP领域最佳实践和专业知识,我们已经成功实施了IS-Auto项目,因此我们认为,惠普可以同样成功地帮助我们完成迁移和升级项目。”

  作为韩国最大的化学企业,LG化学公司已经从惠普与SAP联合推出的IT环境升级和管理解决方案中获得了巨大收益。LG化学公司IT经理Park Jinyoung表示:“借助惠普与SAP推出的解决方案中的新功能,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最新技术有效改造我们的IT环境,创造多种可升级、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从而为遍布整个亚洲的客户带来更为显著的价值。”

  面向SAP应用的最新Integrity参考配置面向SAP应用的最新Integrity参考配置是以惠普多年的评估和实施经验为基础的。其中包括多种卓越的惠普软件功能,如可显著提高企业SAP应用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可用性及虚拟化程度的HP Serviceguard Extensions for SAP。这些配置适用于不同规模的实施项目(300到2,400名用户),并且能够满足ERP关键任务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