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第四季利润猛增 但低于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1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无线通信业巨头高通公司在11月8日发表了其最新的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的利润额正在逐步上升,但普遍低于市场预期。交易日当天,高通在纳斯达克的股价已经从39.76美元下跌至36.80美元,跌幅3.5% 。

  据高通公布的第四财季报告显示,截止9月30日其季度利润已达到11.3亿美元,折合成每股是67美分,营业收入是23.1亿美元。去年同期数据分别是,利润6.14亿美元,每股36美分,营业额20亿美元。

  早在今年9月,高通就曾发布其业绩预期报告,说每股有望获得64-65美分的收益,而此前的目标是每股41-43美分,当时还预测说营业额有望达到21.5-22.5亿美元。

  在这份最新的财季报告中,高通继续预测:其2008年全年的营业额将达到95-99亿美元,但低于市场预期99.7亿美元;每股收益是2.03-2.09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19美元;2008年首季度的每股收益是50-52美分,低于市场预期的53美分。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普遍低于市场预期,这应该是造成其股指下跌的原因。

  作者: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