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通承建潍坊应急联动系统二期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54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网讯 日前,中国卫通与潍坊市政府签订潍坊市城市应急联动与社会综合服务系统运行维护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卫通和潍坊市政府共同商定把潍坊市政府所属相关8家应急单位纳入二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建设结合国家对应急联动系统“平战结合,资源整合”的具体要求,将潍坊市政府所属单位分为面向公众、有接报处置紧急和非紧急事件职能的紧急事件服务平台和处理市民需求服务的社会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具有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职能,由政府主管单位负责的政府应急管理平台三大类。

  二期工程的主要内容将包括急救120、市政12319的集成和市长热线12345的开发、接入以及政府应急管理平台的建设和与相关单位业务系统的对接,完成相关应急数据的交换。政府应急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信息接报、信息汇总、领导指示、协调调度、分析汇总、信息发布、评估总结、培训演练、值班管理、数据管理、预案管理等,并辅之以GIS、GPS定位、数字集群通信等。

  中国卫通将携手潍坊市政,力争把潍坊市应急联动项目建设成一个功能全面、系统稳定可靠、具有独特业务模式并可向全国推广的示范性工程。据《通信产业报》记者了解,该模式将于近期在青岛得到复制。  (韩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