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6万小广告电话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截至10月,北京有6.6万余个非法小广告号码被停机。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北京市第二批无小广告街区活动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各区县上报的164个第二批无小广告街区将开展考核评审。

  涉奥场馆上报无小广告街区

  据了解,此次上报的第二批无小广告街区主要为:涉奥场馆(场所)、签约饭店、大型商业区、使馆区、公路赛沿线及其周边的主要大街和社区等重点地区。

  考核的标准主要是,街区要有专门的保洁清理队伍;可视范围内没有陈旧性小广告,无死角,无散发、张贴小广告人员,地表无散落的小广告;有能够满足街区居民需求的信息栏,并建立管理制度等7项内容。城管执法局每月将对申报的街区进行检查,经综合考评后,连续6个月达到考评标准的街区将被授予无小广告街区称号。

  首批4个街区存有小广告

  对于去年评选出的第一批124个无小广告街区,经日常检查考核未达到相关标准的,将按照规定予以警告或撤销无小广告街区称号。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对全市第一、二批共288个无小广告街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第一批中存在小广告问题的街区有4个。第二批中不合格的街区有2个,存在小广告问题的街区有7个。

  此外,自去年5月城管部门开始对非法小广告上标注的通信号码实施暂停通信服务以来,截至今年10月,全市共有66549个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被暂停通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