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 1.1.2版固件尚未发布遭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1日消息,在苹果公布在英国销售iPhone时,它还宣布将在同时发布1.1.2版的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上周五发布的1.1.2版固件修正了手机版Safari中存在的TIFF缺陷。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1.1.2版固件确实修正了TIFF缺陷。但是,尽管苹果在努力“封闭”iPhone和iPod Touch,1.1.2版固件仍然被篡改了。

  这要“归功于”AppSnap的开发者。篡改1.1.1版固件的正是AppSnap。据TUAW称,对新篡改方法的测试在数天前就开始了。

  在目前的阶段,要完成对1.1.2版固件的篡改需要多个步骤,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是相当困难的。目前,AppSnap和jailbreakme.com仍然只适用1.1.1版固件,但新的篡改方法正在开发中。

  据TUAW的报告称,要篡改1.1.2版固件要求使用1.1.1版固件,但目前仍然不清楚在AppSnap正式升级时是否还需要1.1.1版固件。

  拥有被篡改1.1.1版固件手机的用户可能不会升级到1.1.2版固件,因为它没有提供什么重大的新功能。1.1.2版固件中惟一显著的变化是包含数种国际化语言包。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