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print承诺继续建设WiMax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周五确认,已经同另一家美国运营商Clearwire达成共识,双方将结束在WiMax领域的合作计划。不过,Sprint承诺将继续将建设WiMax网络。

  Sprint与Clearwire今年7月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计划联合建设覆盖全美的WiMax网络。两家公司原计划在60天内签署最终协议,但由于无法解决特定的问题,双方最终未能就交易条款达成一致。Sprint表示,结束与Clearwire的合作之后,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WiMax服务开发和WiMax网络建设。此外,Sprint未来仍有可能在WiMax领域同Clearwire开展合作。

  Sprint此前表示,计划斥资50亿美元,在2010年之前建设一个覆盖美国1亿人口的WiMax网络。Sprint计划以“Xohm”品牌提供服务,这一计划获得了英特尔、摩托罗拉、诺基亚和三星电子等合作伙伴的支持。Sprint已经选择谷歌为其未来的WiMAX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搜索、交互通信和社交网络工具。

  Sprint战略规划和企业计划总裁凯斯·柯文(Keith Cowan)在声明中称,将于今年底在芝加哥和巴尔的摩/华盛顿市场测试WiMax网络,预计于2008年投入商用。(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