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时报:谷歌宣布移动电话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0:48  财经时报

  谷歌(Google)近日宣布了一项人们期待已久的移动电话战略,旨在加速互联网在移动电话上的应用,从而走在了微软(Microsoft)的前面。

  该计划包括为手机开发一个新的软件平台,以及与超过30家手机制造商和通信公司结成一个广泛的国际联盟。分析师表示,就长期来看,该计划可能成为一支颠覆移动通讯行业格局的力量。

  谷歌成功吸引了多家移动行业厂商来参与其此项技术,这与微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微软多年来一直试图赢得业内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移动版本的支持。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