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产业拖累索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0:48  财经时报

  索尼发布第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40多倍,其电子产品的强劲销售弥补了视频游戏业务的亏损。

  第三季度,索尼公司的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6.8亿日元增长到了73.72亿日元(6.467亿美元);销售收入增长到182.7亿美元,增长幅度为12.3%。索尼今年上半年的整体销售额增加了12.8%,达到356.1万美元。不过,在上周四发布财报前不久,索尼的股价下跌1.4%至45美元。导致此结果的根本原因在于,其视频游戏产品PS3的销售亏损。

  最近数年中,索尼一直在进行重组,使其核心的电子产品业务扭亏为盈。索尼的努力结出了丰硕成果,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20.7%,利润则增长了约13倍。但索尼游戏业务仍然在亏损。尽管游戏业务部门的销售增长了42.9%,但PS3的销售仍然难敌任天堂的Wii.索尼表示,在第三季度共售出130万台PS3,总额达到560万美元。但另一方面,任天堂于周四公布,已售出1320万台Wi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