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中国财务有限公司在天津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9日电(记者 曾志坚)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摩托罗拉(中国)财

  务有限公司9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成立,这是天津市首家由外资投资性公司设立的财务公司。

  摩托罗拉(中国)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可为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子公司、合资公司及关联公司提供存贷款、融资租赁、财务和融资顾问等多项服务。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天津滨海新区被纳入中国国家整体发展战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今年是摩托罗拉公司进入中国20周年,同时也是摩托罗拉在天津投资建厂15周年。经过15年的发展,天津已经成为摩托罗拉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在摩托罗拉的全球

供应链战略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