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称美国企业客户订单减少 思科股价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3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9日国际报道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周三表示,由于来自美国银行的订单“急剧减少”,公司受到冲击,外界由此对思科发展前景表示担忧,并且引发股价下降。

  钱伯斯的这番话显然比上个季度的基调更具有谨慎的意味,当时,他称全球经济好于预期。

  思科股价当日下挫4%。

  思科表示,公司第一季财政度的利润增长37%,达到22亿美元,每股收益35美分,去年同期的数字是每股收益26美分,收益16亿美元。

  总收入增长了16.7%,达到96亿美元。思科8月份预计的收入在94.5亿美元至95.5亿美元之间。

  钱伯斯对新兴市场的发展表示乐观,他重申,思科2008年财政年度的增长在13%至16%之间,低于分析师的预计。

  尽管思科股价周三重挫,但和年初相比,思科现在的股价仍然上涨了9%,这比对手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股价走势要好。

  一些分析师对思科的长远预期表示乐观,他们表示,美国市场仅占思科总业务的13%。

  通过收购小企业,思科已经扩张进入视频会议与网络软件行业。公司还拥有有线电视机顶盒制造商Scientific Atlanta。

  它也进入了海外市场,在中国和印度等快速发展的市场,思科投有巨资。

  第一季度,来自新兴市场的订单年比增长了35%。虽然美国企业客户的需求正在放缓,但来自美国服务提供商的订单却增长了20%以上。

  另外,许多通信运营商在升级设备时也选择了思科的产品。

  分析师们预测,随着网络视频与音乐服务的流行,电信运营商很有可能将继续购买更多的思科产品,以满足互联网流量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