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联通丰富校园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0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重庆联通获悉,联通与重庆大学共同针对高校教职员工、学生使用而开发的实用性高校行业应用产品即将正式开通运行。

  联通人士称,高校市场的手机使用人群具有要求便捷、充分掌握资讯、时尚、自我等特点,而目前重庆大多数的高校经过多年建设已具备多种应用系统,如办公自动化、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校园一卡通、数字化图书馆等。“为充分发挥手机这一移动媒体的作用,我们创新性地将手机平台与高校现有信息化系统整合起来,丰富校园信息化”。

  据了解,本次试点运行的系统包括手机一卡通、手机

图书馆、手机张贴栏和移动教务等4个业务,高校师生可用短信、WAP等方式进行账户管理、信息发布以及互动式交流。比如“移动教务”系统就可以实现短信课程提醒、课程变动提醒、考试通知等功能。

  重庆联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高校行业应用新产品拟在

重庆大学推广试用,下一步这些产品将逐步应用到重庆其他高校内。记者 马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