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推出六款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姝)中国3G商用前夕的关键时刻,中兴通讯六款全新3G手机日前集中亮相,由于2008年奥运期间有望提供手机电视看奥运的服务,中兴此次推出TD终端引发业界关注。

  作为国内TD产业链中的佼佼者,中兴通讯的U980、U80、U81、MU118、MU318、MU328六款全新TD终端日前集中在国内亮相。与过去TD手机还停留在解决发热、稳定性、克服死机等初级阶段相比,本次中兴展出的U980、U80等拳头型TD产品在视频电话、手机电视、GPS导航、移动办公等数据业务方面又演进了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