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种话费账单如何免费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0:51  北京晨报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突破传统纸质账单单一形式,利用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推出另外三种更便捷、更实惠的账单模式:电子账单、短信账单和彩信账单。而这三种账单模式,连同邮寄纸质账单,成为北京移动免费提供的话费账单查询服务。

  纸质账单的申请方式很简单。全球通用户可以登录北京移动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进入业务办理专区,选择账单邮寄服务的纸质账单邮寄服务后,填写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完成申请,也可发送短信“KTYJZD”至10086来申请。还可以通过各营业厅与合作厅的人工服务,或者在营业厅的自助设备上输入手机号码,通过10086发来的临时密码验证后,完成申请或者取消邮寄纸质话费账单的服务。

  对经常出差以及习惯使用互联网的全球通客户,电子邮件账单服务是一项很好的选择。全球通用户登录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站,进入全球通专区网上营业厅的业务办理专区,选择账单邮寄选项的电子邮件账单服务并填写个人邮箱地址等信息后,即可定制该服务。

  对于喜欢用短信的用户来说,短信账单服务是最为方便的。短信账单内容包括月租费、通话费、增值服务费、数据业务费、代收费、优惠项目等科目及对应费用。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的用户可以通过发送“ZDDZ”至10086开通该服务,也可登录网上营业厅和掌上营业厅来办理。

  图文并茂的彩信账单受到众多商务人士和年轻人的喜爱。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的用户只需发送短信“CXZD”到10086,成功后每月将定期收到彩信账单。黄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