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CDMA手机上网低至5元/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吸引近17%无线上网用户

  新快报讯 (记者 郑平) 日前,中国联通调整CDMA手机上网套餐,根据不同层次用户的个性需求,在广东等地推出每月5元包3M、10元包50M和20元包150M三种无线上网套餐服务,CDMA上网的市场份额一举上升至17%。

  上月底,艾媒网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国联通推出CDMA上网包月后,手机上网用户中的CDMA用户比例大幅上升,从2006年的2%上升到17%,同时还有11%的用户使用GSM/CD-MA手机上网。报告分析认为,这与中国联通今年来在部分地区先后推出了低至5元包月的上网套餐服务密不可分。

  此外,广东联通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基于无线上网的

增值业务,如神奇宝典中的掌上股市、手机银行等等,这些都成为用户选择CDMA流量包月套餐的原因。

  据广东联通透露,目前广东联通用户上网都采用了高速CDMA1X网络,加上三档上网套餐反映了市场的需求,所以受到用户的追捧。据广东联通对通过神奇宝典登陆掌上股市的用户流量测算,50M足以满足用户每天4个半小时的使用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